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上来了...
现在上回来写写...

那些无聊的事情就免提了~
睡觉,吃饭,看戏,做工~

skip skip skip~~~


精彩的的就的是~

那天星期二~
我跑去给我老婆惊喜~~
哈哈!!

怎么给???
就是跑到她做工那边找她~~
地点?
Amanpuri "Fantasia"~~

一开始,
没有告诉她我又去的...
然后Gap埋我的朋友...
一起骗她...

说我没有去~
然后到了那里~
宝贝就问到...
我在哪里???

然后就call我~
哪里知道...
她就大喊~

哈哈!!!
因为她看到我了~~

看到她那开心的样子~~
我也笑了起来~~

那天真的很开心的咯~
因为很就没见到她了...
所以就去找她...
见她一面~


第二天,
又去找她了~
因为她说要我来~
我本身也想去~
所以第二天放工后~
也去了那里~~

放工后,
还带了她来我家~
参观~~
因为她一直都很好奇我的家是怎么样的~

还跟她的Daii Daii msn~
webcam~~
爽到~~
我要都没有!!
死小呆!!!
Grrr!!!
XD

这些是开心的,幸福的~
详情~~
不说了...

我们的秘密~~


拜四,
去pou~
cocobanana....

吓到!!!
第一次有那么多人去那边...
但是对我来说...
还是普通...

不好玩...

拜六,
POPPY!!!
不错咯~
习惯了那里...
朋友也渐渐多了起来~~

明白宝贝要应酬的心情~
但是,
等她又有去~
应酬通通推掉~

陪她就好...^^
是啊~~

她才是重点~~~

照常,
儿子又醉掉了~~
差!!!
才五秒~
haiz....

怎么跟我出来POU!!!
检讨吧,儿子~~~

大概是这么多了...
得空再来写写~~

掰~~







P/S: 还有6天~~~
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