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I need New Wardrobe!!!

最近有人帮我开了blog~~
哈哈...
还蛮好笑的...
因为以前已经有了一个...
但是太久没开了...
password都忘掉了...
><"扎到
没关系啦...
现在她帮我开了一个新的...
就用这个好了...
呵呵
另外也是因为答应了“”要用~
所以~~~呵呵XD


最近啊~
好无奈!!!
那天陪朋友去"lagoon"玩...
然后就去pyramid走街...
进到我朋友的衣服店
看到有我喜欢的"WARDROBE"...
直接gek到...
为什么会gek到??haih~





因为我想买但是没钱买...
超不爽!!!!!!


!!!!


不理了!!!
下星期一定要去买...
进货进货...


过后逛完了...
就载朋友回去换衣,打扮

我新买的口罩~
那天等他们打扮拍的~

哈哈!!!
准备去CLUBBING...


地点?POPPY
因为BARCE关了...



到了那里...
等朋友到齐...
然后PARTY~~~~


超好笑的...
我们全部跳跳下...
有一般人就和我们玩...
跟我和ZANE“对”酒...
喝了后...
和我们跳舞(sexy dance><")

他们“”7了





之后更夸张~
他们拉我朋友下水~~
哈哈哈哈哈!!!!
笑9死我
全身湿完...


因为湿完了
有一个就先回家了...
我们其他的就继续HAPPIE...


最开心的是~
”陪了我整晚
虽然她醉醉地...
但是有她陪...
开心死了...





DING DONG~~
3点了...
等她上车后...
就返归...


四点多到吧生...
喝茶,回家睡...


好啦~
得空再来UPDATE下...
等我~~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