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New Year's 1st blog

好久没有上来写了...
应该有两,三个星期了吧???

我也不清楚了...
排泄~

没有上来的这几个星期...
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bek chek的...
通通都有...
总之就是

都到齐就是了

带过吧~
反正都过了....

哭过笑过气过...
都是去年的事了

今天是2010的开始
过去的

掰掰...

希望日后的日子会好过点...
新的开始
希望会是好的
(谁不想哦?!==")

2010打拼吧!!!

倒数的那天...
一个字!!!
闲!!!

为什么???
因为原本要去pou的...
但是,poppy很严...
进不到...

然后转场去coco...
到了那里...
都散场了....

最后,
什么都没做到

我跟牛肉两个
dulan, bek chek!!!

还好我们当天做了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
就是去找我老婆~
牛肉也不赖
可以看到呆呆...

不然???
闲死...
可能还会打9自己...
=="

回到家,
差不多4点多了
要5点了

我,牛肉,儿子
对酒=heineken

完了后,
就睡了...


今天,
起身后
就跑了出去

第一,送儿子回家
因为他要回怡保了
中爸爸吊...

第二,我,牛肉,鸡肉和他女友
去吃火锅
PuchongSHABU SHABU!!!
饱到Ham将

第三,回去吧生打机
打到三点
就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这么的简单

我的假期差不多要完了
又要开始读书了

夜生活要减少了
收心养性~

接着,
农历新年要到了咯...

又要开始进货了...
衣服,裤子,鞋子,内裤...
通通都穿到腻了...

期待期待~~~

2010年的第一个blog就到此吧...
迟点再上来写下心得~






sayonar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