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4 Days of Hell...><"

『星期一』
今天,是我考试的第一天~
也是我掉进地狱的第一天!!!!

第一科: IT for Business

死咯...
最没有兴趣的一科...
礼拜那天K爆了它...

考的时候有写完...
但是没有信心...
希望能PASS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南无阿弥陀佛~~~



【星期二】
考完了IT,考MATHS~
这科还好~
至少我会做...

没有将STRESS~

感觉上拿B不是问题了...

哈哈!!!
希望希望~

《星期三》
这一天,一次过考两科...

Account和Moral...

Account基础好考到ok的~

Moral不是很了解...
总平均又低...
过关吧求求你~

(星期四)×昨天×
哈哈,最后一科~~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完全是在掌握之内!!!
信心满满!!!

考完后,
我回到人间的生活了~
逃离地狱!!!

晚上,朋友约去clubbing~

地点??
-Maison-

当天的气氛???
还好吧~
不是很好玩咯...

但是很多人是的都见到面...
旧朋友,学校的,POU的...
通通都见到...

到处去和他们玩...


可惜的是....
我老婆没来...
不是很开心~~~

原因??
因为很久没和她见面了...
很想念她...

散场后,赶回家...
报告报告~~

哄她入睡~
我自己也睡觉~

今天*Friday*
开工咯~~

在Subang做WAITER~
餐厅名? BOSTON...

早上11点做到5点~

感觉不错~
但是蛮累的~

但是为了MONEY~~

撑下去吧

一个月罢了吗
Ok的!!!

最近的生活及差不多讲完了啦...










*27/11/09*
和她一个星期了
感觉好快哦
要和她度过一个月
过后一年
最好是一路都在一起~~
我爱你,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