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L♥O♥V♥E】11/20/09

《星期二》
耶~
今天终于得空了
可以好好的把blog写好~
记得我说要去“血拼”吗??
哈哈


那天星期二终于成功去到了
首先,Rex跟鸡肉来我家meet
之后准备好了
就去shah alam载妹
然后四条谁就出发了


第一站我们先去了sunway pyramid...
因为我跟rex喜欢的在那边
快快飞去
然后直接去那间店选衣
哈哈


老习惯
去到哪里虽然已经选好了
但是三条水还是要在那边试新货
guai lan两下
之后给阿妹吹着要去金河了
我们才甘愿离开


离开前
我们去吃我们的挚爱


MCDONALD
XD...hehezz


吃饱了,满意了
就往金和去了
去那边的路程
特别开心


哈哈...
reason??

因为我第一次跟她在天亮亮的时候见面
之前都没有试过
所以心情特别好


去到了那里
就开始陪妹看衣
走了差不多整个TS才买到几件衣罢了...
挑剔到~~~


之后她来了
叫我去greeb box找她
忘记告诉她我在ts
然后自己走到六楼才懂
原来是在金河
快快跑去金河找她><"

walao!!!
“於”


然后我们两个就去回合他们
继续走街~


到最后,
大家都满载而归
Bii也要回了
所以走着聊下天
就balik rumah...
回到吧生


我跟Rex,妹陪那只鸡肉countdown 18号
哈哈
他有够感动咯
因为有suprise蛋糕

鸡肉XD
鸡肉许愿~~
吹蛋糕..^^V
【星期三】
鸡肉生日
陪他去clubbing~

地点??
Cocobanana...

这次的clubbing是他今年的最后一次
因为他要回sabah做工了

之后两个月才能见到他了

BRO, I WILL MISS U

那天兄弟能都和他庆祝
超high的

有些还喝到醉醉
不用我说
就是那几个咯

鸡肉+猪肉





不懂发什么神经
全部突然玩“打k轮”
扎到
害到我也被拖下去...><"



ding dong...



3点了

他家都回家了
除了我们这般
还在那边拍照自high...
拍完了
还跑到mamak档烧夜...><"

之后还去打一场机
才肯回家睡
够力咯





『星期四』
起身了...
冲了凉就去吃我们的早餐+午餐
BAK KUT TEH!!!

吃饱了...
就被拉去pyramid走街...
陪某某人买衣喔~

唉...

没办法...

买了后就载全部人回家
自己也回家了

累!!!


Friday

20/11/09

我又想她开了口了~~

以为答案会像之前一样

问他的时候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

打定输数的

怎知道???

她答应了!!!

就在凌晨的1.33a.m.

她接受了我~~

真的有够力的开心咯~~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

是在9月24号的星期四...

当时从朋友的手中拿到她的号码..

就开始信息她了...

在26号...

我们见了第一次面...

其实...

是我的第二次了...

因为24号那天我已经看到她了...

只是她没有看到我...

见面的那一天...

两个都很尴尬...

但是过后high了点...

就听朋友说外面有人在打架...

就象跑过去看...

然后,

又看到了她...

原本和她打个招呼就要去看的...

怎知道~~

她很用力的...

把我拉了过去...

当晚...

我们就这样熟了起来...

那天过后的第二天...

我们就开始每天都信息了...

彼此都对彼此有好感...

但是对我而言...

好感不是一切...

所以决定给大家时间了解对方...

再开始...

时间久了...

我也从好感变成了喜欢了...

朋友也一直吹我更她表白...

还认定了我们就是一对...

但是不想她有压力...

所以等他觉得适合的时候才开始~

耐心的等她...

终于在20号她接受了我~~

开心到飞天~*

这里希望可以和她很久很久...

未来的日子都要和她度过...

真的很爱她~
比,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