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Random Feelings

突然很有感触
为什么会这样???
应该是关于我兄弟恋爱失败的事情吧
觉得他很可怜
为什么为爱付出最后得到的竟然是如此的难看。。。
我真的不明白

我知道“爱情不能勉强”,“爱情是盲目的”,“爱情是没有对错”,“爱情是你情我愿”
这种说法永远都会出现在“当局者”和“旁观者”的嘴里
也是一种无法被打倒的说法
就因为这样
爱情变得非常的复杂
从前的爱情,在今时今日已经变质了
不再是可以简单的爱
而是要耍心机,来得到爱情

这种手段...
我不能阻止,也做不出


我宁愿选择被骗,被伤害的是我
说我傻,蠢,sohai???
如果就这样被套上这个称号
我可以告诉你
我就是那么的傻,那么的春,那么的sohai...

看得太多,听得太多
造成我对爱情有所保留
但是当我是当事人
我还是会付出一切的真心来对待
但是受伤的往往就是收场结果

猪头,对不起
我无法在爱情的战场上帮你一把
就只能看你一次又一次的战败
对不起
真的

作为一个兄弟
我输了

其实自己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也很怕我说看到的遭遇
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真的很怕
这次一跌倒
我再也爬不起来

很怕今天所拥有的幸福,快乐,温暖
在明天突然消失了
那种孤独,寂寞
很痛苦,很折磨
让我无法不去想它

在心里她已经是永久的主人
也就只能容纳她一个

但是,是否可以成为事实
还是未知数

我会耐心地盼望
未来的一切

希望会是我理想中的那个未来
选择去相信,保护,维持
这是我每天都对自己说的


好吧...
感触到此结束












*希望所有的有心人*
*终成眷属*
×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