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Finally!!!!

今天终于把所有的presentation搞定了~
总算可以松一口气~~~><"
为了这些assignmentpresentation
精神都快崩溃了!!?!!

唉~~

没有人会明白的~
超烦,超紧,张超bek chek的!!!
,
但是放心...
一切都结束了~

接下来的就剩下final exam
准备k书吧~

星期三~
鸡肉生日~~
要好好跟他搞...
因为20号他就要回沙巴做工了...
要等到新年才可以见面了...

所以~
要给他够够力!!!
不舍得的咯....
吊!!!

少了我的pou咖~
看来他不在的两个月...
我会少出了...
因为没人载...
唉...

可怜~

快点跟我回来咯!!
XXX你!!!

我要去找我的的叻
GRRRR!!!!

明天去"血拼"~
星期三下club~

迟点再告诉你我们的行程...


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